close
話說我王二小姐(上有大姐)終於邁過26大關了,正式喪失歐洲各種青年優惠。
以後錢得更省著花了....我一直期待變成26,不知道為啥.....終於26還挺開心的。
今年很驚喜地,發現我的義大利同事Francesca(法藍雀絲卡)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。
從小到大沒遇到過,太帥了!
據說這叫astral twin.

今年生日很感動的收到三張卡片,兩份禮物。證明我人緣不太差。
但我要戒慎恐懼,因為我老是忘掉別人生日.....

其中一份禮物令我感觸很深,是故人的作品。
是我很喜歡的表現方式,單一種釉因為胚體紋路產生變化。
很可惜沒有落款,他很後來才設計出他的落款,所以我手上他兩個作品都沒有...

我還記得他的織布,很沉穩的綠。

很奇怪的,腦中記憶深刻的景物,事件發生的當時其實都頗不經意,卻很清晰。
有些認為很重要的事件反而模糊得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w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